搜尋此網誌

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

放聲痛哭錄音室-20.補述


  二十、補述


  ………


  ………


  咻───


  嗚嗚───


  在阿雲與學妹落下之後到底過了多久呢………或許只過了幾分鐘,也或許過了更久。如今體育大樓的樓頂空無一人,能聽見的,只有咻咻咻的風聲,與樓下傳來的慘烈哭聲。 


  回想起兩人最後的身影,我不敢去猜樓下人們哭的如此悽慘的原因,更不敢探頭去看樓下到底變成了什麼樣子。只能像個窩囊廢般用顫抖的雙手,努力的從口袋中將手機掏出,一字一字地把殘酷的消息告知給仍盼著希望的友人。


  ──我們在樓下看到了 


  群組中唯一回應我的人是波肥。


  ──你自己想辦法回錄音室吧,不用管那個廢物社長,之後會有人去回收他。

  ──喔對,記得走側門,體育大樓門口現在的慘狀你不會想看的。


  他並沒有對兩人的墜樓做出任何表態,而是用絲毫感覺不到溫度,像是單純描述著事實的冷漠文字向我做出了指示。


  此時的我也已經懶得再去跟他做任何爭論,只是聽從他的指示站起身,搖搖晃晃地回到了我們為在圖書館大樓地下二樓的錄音室。


  ──嗚嗚嗚


  推開錄音室大門時,迎接我的是倒在地上哭泣的迪歐。他的狀況跟之前不小心誤觸盒子時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
  看來得知阿雲遇到了這種事,身為室友兼好友同時又纖細的他心裡遠比我更加痛苦吧。


  「嗚嗚嗚………」


  「好……好了啦……」我走到他身邊坐下,伸出手攬住他的肩。不知不覺,我的眼眶也跟著模糊了起來「你這樣我也會想………嗚嗚嗚嗚嗚嗚」


  算了,既然這個地方本來就是用來哭泣的,那麼就好好在這哭一場吧。


  在大四那年的畢業考前夜的錄音室裡,我與迪歐兩人,像個笨蛋般放聲痛哭到天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